close

潘林02.jpg  

BonjourTaipei : 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冷汗。好男人不怕眼淚,平時寵物似地機靈逗趣,

當妳難過了,將妳熊抱、枕在膝上,用骨節分明的手指輕柔插入髮間,妳可以很安心地哭泣,
很快地恢復自己。好男人的安慰言語似小臉霜,將妳煩躁心情的雙下巴輕輕塗開,任心騎乘,
喚醒原本屬於晨曦林梢的美麗惺忪  

 ( 11月8日21:33 來自新浪微博)

潘林风: 爱就这麽回事,别人当疯子丶妳当一辈子,上天送礼不太包装,妳得识货

(11月9日20:02 來自新浪微博)

BonjourTaipei :识货不难,在妳熟悉的演艺圈里,每天都有新的奇迹,周杰伦成名前每天抱睡袋

睡公司地板,那英唱红之前整天搓八圈,妳有一个好的事业,看百样人丶看五色花丶看艺界情侣

浮浮沉沉,抱持虔诚,真爱总是不请自来

潘03.jpg  

潘林风: 压力就像举重,举不动了就别撑着。放下手,鞠个躬,依然会有掌声

 潘05學校.jpg  

爸妈,如果我暂时嫁不出去,别怪我不努力,是因为上帝在随机配发,

而且老眼昏花,我心里能看到他,只是他被人群挡住。穿梭于大街,

茫茫人海,大海捞针,街上凡是长得像您女婿的,我都挤上去多看几眼,

我也很累。我不跟人比早,只比以后的幸福有多少!(126日)

 潘林01.jpg

潘林風:没,也算是感情方面,爱你的和你爱的你选哪个(119 12:13

BonjourTaipei:爱妳的(119 12:15)

潘林風:我也这样想,但是我又有爱情洁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119 12:17

BonjourTaipei如果妳相信自己是芭比娃娃,那麽妳绝对值得拥有丹尼尔的美好恋情。

爱情的难处在於它不是谈就谈得来的,爱情是掉下去的,爱和被爱是地心引力,

谁也怨不得谁。我知道妳讨厌单身的生活,讨厌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醒来,一个人煮饭,

一个人跑趴,一个人参加婚礼,一个人看电影,讨厌没有性生活,讨厌别人问妳怎麽

到现在还不结婚,讨厌一个人倒垃圾..妳渴望有伴,渴望有爱,渴望有性,渴望到连

身体都感觉疼痛,但我还是相信,如果妳想在爱情世界里找到好的伴侣,那麽,妳应该

相信,真有一个这样的男人正在等妳,在妳还没发现之前,我会一直先帮妳相信

119 12:20

潘林風:我们俩都觉得对方很好,但他只是个小艺人不确定未来是什么样。他也在观望

我觉得我一直都在为父母活着,我努力,给自己压力都是为了他们,他们的选择大概是后者

,或许觉得稳定些(119 12:34)

潘1109.jpg   

@潘林风: 大好的阳光将木质地板烘得温暖焦脆,妳在甜筒似房间醒来,情人节,在家玩连连看,

灭一对是一对。其实妳说对了人生:上天给妳两条长腿和坚实脚掌,是为让妳前行。向哪走?

让心说话,每条路都有前途和迷人风景,一座山谷枫红全放,一片绿林秋叶绽落。小风,

生日快乐[蛋糕] (10月1日07:36 來自新浪微博)

潘比基尼.jpg  

潘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