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認識妳,我一定先看車子、再看鞋子,最後才看著妳。

雯琦的瑪沙拉蒂    

如今,我更在意妳的表情,在車首和佛首之間,是否同樣開心。

上次見面,我沒有觸摸妳的車體,而是繞過車身,

伸出手心接住蘭花盆,一株苗一聲佛,

我們都只是佛手指節上的小蝴蝶,在對方的心打著蝴蝶結。

彼黍離離,恭敬頂禮,願妳喜樂,我們愛妳!

(11月7日21:40 來自BonjourTaipei新浪微博)

 

雯琦   

思念這裡。妳沏的好茶,感受正面能量

在體內水流似的自然循環,慢慢喚醒覺知,

它深藏在人的潛意識裡,

按摩肌肉和內臟長期擠壓的情緒,

並在靜止的午夜產生堅定信仰的動力,

尋得平衡,接受或放下,自在或束縛,

請替我向妳的白色鸚鵡問聲好!

(8月8日08:51 來自BonjourTaipei新浪微博)

tibet   

雯琦的梦:梦中的敦煌~黄土层层~僧众层层背迎汝进~寻窟心境闻进停~句句铭刻至今。

BonjourTaipei:长假將至,此刻的妳,步步惊心走入黑压压人群时,是否總不期然听见缪思的低语。手边没有纸和笔,窗台边的植物丶一本书和静态的妳,轻度放松的心情,毋需让突如其来的寂寞感追尾攀比。打破封闭,让视线向各方延展,内在的寂静接上外在的骚动丶或内在骚动找到寄寓风景,扑面是市声,哗哗车流如雨,唯无声的排遣最是欢喜。祝愿妳的长假心情带有粉红色气泡香槟丶金色蜜桃和小苍兰的小清新,白玫瑰和紫色鸢尾花交织的法式浪漫,那麽好心情它永远不会烂,微湿的体汗亦散发木质喀什米尔丶琥珀和麝香的性感妩媚。祝顺心丶平安!( 9月30日13:36)

雯琦的梦:好高兴十月假期又到了~我今天心血来潮~决定去柬埔寨~吴哥窟~住五天~你们之前去过吗?

(9月30日 13:52)

雯琦側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